我有超多的脑洞,与最烂的文笔……总有一天,我要把自己的脑洞都填上。

主吃瑞金、快新、周叶、瓶邪、茂灵茂、维勇、利艾等等。
手游主刀剑乱舞fgo第五人格(最近游戏都歇肝了)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

(最近计划,补小说。)

遥远村庄

1

现在是白天,天空如夜晚浑噩一片。

很快天空中炸出第一颗火花,接着数枚光痕划亮天空,然后向四周扩散。就像过年时大家一起放烟花,整片昏暗的夜空被五彩斑斓的烟火渲染。

开战了。

一个小镇的沦落其实并不怎么重要,看我们现在就知道了。掉落的光点将小镇包围,火舌舔舐般侵袭。

有人将身上打湿,趁着火势不大脱出重重火焰的包围。

有人发动周围,用水浇灭大火。

然后他们都死了。

我看见火越扑越燃,靠近它的人都燃成灰烬。

剩下的我,我们这群胆小者在小镇最中心的位置抱成一团。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

“儿子!我儿子不见了!我要去找他!”

“……” 

“上帝保佑……”

 

……

 

2

我醒来的时候感觉头很痛,明明睡了个长觉反而神经越发紧绷,于是打算出门溜两圈,说不准脑子一会儿就不痛了呢?

结果刚出家门十米就被一个流浪汉撞了个满怀,他嘴上说了两声抱歉,硬是把一块脏石头塞给了我。 

“这石头好重,把它拿回去啊混蛋!”我话音落下,流浪汉就不见了人影,“跑步这么快赶着投胎吗?”

好吧,回家。

石头抱回家的过程我拒绝回答,它被我扔在家门口。至于途中没有丢弃它的原因,我只能讲这是直觉…… 

第二天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出门第一步抬脚正踢到石头,由于太过兴奋愣是没注意脚趾划伤了个口子,

老村长说我的信到了!

萌萌的妹妹又给我寄回信了啊啊啊!

不行太激动了我要绕村跑三圈,三圈!

妹妹赛高!

 

评论
热度(1)

© 魔法使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