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超多的脑洞,与最烂的文笔……总有一天,我要把自己的脑洞都填上。

主吃瑞金、快新、周叶、瓶邪、茂灵茂、维勇、利艾等等。
手游主刀剑乱舞fgo第五人格(最近游戏都歇肝了)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

(最近计划,补小说。)

遥远村庄

3.

“亲爱的哥哥:

小心周围的环境,我一切安好,勿念。

萨莉

元纪年188.5.25”

“真的只有这一封信吗村长?”明明说好了把新校的照片寄给我,可现在连字都只有几个。

“当然!”

“你没骗我?”我睁大双眼看着村长说道。

“没有!”村长斩钉截铁。

“好吧,我走了。下次来信请尽快通知我,谢谢。”即使妹妹不在,我也要讲礼貌,万一她突然回来看到我爆粗口就完了啊!!!

评论
热度(2)

© 魔法使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