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超多的脑洞,与最烂的文笔……总有一天,我要把自己的脑洞都填上。

主吃瑞金、快新、周叶、瓶邪、茂灵茂、维勇、利艾等等。
手游主刀剑乱舞fgo第五人格(最近游戏都歇肝了)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

(最近计划,补小说。)

在成为施工队后备役的日子里

1

高考过后,我本计划学车拿驾照,为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老司机做好准备,却没料到,中途出了差错。

如今,我是一个名叫“7日”的施工队后备役之一,我的任务就是代替那些休假了的小怪,操控它们的身体,为指挥使送经验。

你问小怪为什么能请假,它们不是数据吗?

诶,这个问题你算是问对人啦,小怪们是数据,但是呢最近涌入了一些奇怪的指挥使,导致小怪们受伤次数大量增加,受伤严重的自然就回数据库里休息养伤了,我们称作请假。虽然它们是数据,但也是施工队认真设定了的呢。

至于我所操控的这些小怪,就是数据库中的备用数据,由于施工队自由度设计内存不足,这些备用小怪没有设定,只能人为操控了。

啊,说了一大堆废话,我要去工作了,你要不要一起来看看呢?

这可是我实习的第一周目的第一天哦。

 

2

“7日”的背景设定非常多,于是今天我又迷失在了这一圈又一圈的数据库里,找不到高校的方向。

啊呀,前面有个穿着黑色校服的马尾辫少女,跟着她走应该没错吧?

跟在马尾少女后面的是一位身穿女仆装的可爱妹子,她旁边还跟着一个分不清性别的学生头。

当今社会,大多男孩子长得肤白貌美,特别是阿岚,差点就被我认作小萝莉了!

这个学生头应该是我这次工作要送去经验的指挥使吧?虽然我偶尔分不清性别,但人总不会判断错啊。

“诶诶诶!”学生头回头啦!快闪!

我立马套上隐身怪A的外套,转身就跑,可是,为什么隐身怪的被动是1秒内到达敌人正面并且伸出手打对方3秒僵直啊?

啧啧,除了胸口较平,摸时的手感还是不错的,很有弹性。

然后我眼前一片白光,转眼就回到了数据库。

隐身怪A的外套也回到了数据库,上面破了一个大口子,等着我去修。

我开了个数据挂机,就拿着毛衣针去补外套了。谁知道是哪个施工队员的恶趣味,修补数据搞了个仿真模式,嘴上说着为大家增添工作乐趣,实际……我只能呵呵了。

 

评论
热度(5)

© 魔法使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