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超多的脑洞,与最烂的文笔……总有一天,我要把自己的脑洞都填上。

主吃瑞金、快新、周叶、瓶邪、茂灵茂、维勇、利艾等等。
手游主刀剑乱舞fgo第五人格(最近游戏都歇肝了)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

(最近计划,补小说。)

两栋写字楼间传来阵阵尖叫,人潮拥挤.

我和他就站在其中一栋写字楼中,一会儿他将穿过人群,到另一边签字售书。在此之前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他比我矮,长的很秀气。明明是男生却又比女生白很多。

我和他没有过任何的语言交流,但对他我有着莫名的好感。

人流自动分散出通向另一栋写字楼的道路,她们神情激动,口中重复着同一句话。

我知道我知道,他和他基友是一对,你们都不用重复,他基友就在对面,我知道。

穿越人群,我看到他的基友在门口等他,众人们的尖叫声愈发刺耳。

大厅里,我和他都站着,他左上方是他的基友,而我站在他的右侧。

仿佛想起了什么,突然,我两手抓住他的胳膊,打破了这场本该是静默的剧本:“我好像要走了……那么就说了啊,我喜欢你。”

“嗯。”耳畔恍惚传来他的回应。

我注视他的双眼,一切从此刻变得模糊。

我低头吻住他的唇,没有深入,只是简单的触碰。

然后梦醒了。

评论
热度(1)

© 魔法使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