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超多的脑洞,与最烂的文笔……总有一天,我要把自己的脑洞都填上。

主吃瑞金、快新、周叶、瓶邪、茂灵茂、维勇、利艾等等。
手游主刀剑乱舞fgo第五人格(最近游戏都歇肝了)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

(最近计划,补小说。)

末日

我一直不太清楚自己所在的世界是不是真实的世界,因为我可以肯定我的记忆里的某些清晰画面和现实发生的事情有了冲突。

高四开学的第一天,重新分了班级,老师便给我们每个人发了新的学生证。

记忆中我把学生证与身份证、准考证放在了一起,中午出校门时我却发现我的包里多了好几张其他人的学生证,七班、八班、十六班,共多出五张学生证。

完蛋了,这些人出不了校门了。

究竟是什么时候多的这几张学生证呢?明明领证的时候我只领了自己的呀。

心里有点难受,中午的自由时间太短,我根本来不及送还这些证件,门卫那也忙的不得了,而且他们的相貌太严肃了,我不敢让他们送还。

出校门那会儿我正巧碰上了出差的老爸,他暂时回来处理工作,然后又要走,顺便问了问我的学习情况。

半路遇到我的高一同桌,韩虞。

她和走的很急,还和别人撞了一下。

“严重吗?”我赶紧跑过去问到。

她瞥了眼我,说:“你还能给我揉两下不成,左上肩这儿。”

我有些窘迫,纵使咱俩性别相同,大庭广众之下做这事也有伤世俗吧……

她又说:“你知道吗?最近有条正向我们这边行驶的游轮,咱这地方崇山峻岭,哪有那位置放条游轮?”

我笑了声,回道:“可不是嘛。”

我们在名人路口分开,我遇到了小学五年级的朋友,江萍萍,她样子倒是点都没变,但身高和我一样了。

“你还记得我们六年级看的《2012》吗?”她问我。

“那部末日电影?记得呀。”我回答。

“那就好。”说完她也和我在下一个路口分开了,她走进了小巷里。

原来江萍萍是在我们学校读的高中吗?她不是回老家了吗?

回家后我随便和老妈说了几句,揉了两下弟弟的头发,又去上学了。

高四压力真的很大呀。

回校路上突然下起了雨,阳光明媚秒变乌云密布,绿豆大的雨滴落了下来。

嗯,它们掉的很有节奏。

不过一会儿我就成了个落汤鸡。

闭眼糊了吧脸上的雨水,睁眼世界就变得黑漆巴萨,像夜晚。

小巷或街道里的灯光正在照亮这个荒唐的夜晚。

然后我就看见了老爸,他说我们回到了,四十年前。

操,我会信吗?不就是天比较黑吗?你以为你是我爸我就会毫无条件的信任你吗?

他说玩天就晴了,周围的街道小巷不见了,成了青山绿水,就是乡下场景,各户各自在山头盖的房,是乡改后的标准二层小别墅。

“我现在怀疑你不是我爸……”所以我所在的世界是个玄幻小说?

“爸爸的小棉袄要造反了!”老爸难过地说。

“老爸,你能别说小棉袄了吗……”我心痛,也就老爸他会叫我小棉袄了。

所以这部穿越剧是父女戏吗?

难过,我还有215元的RMB没花呢。

现在的局面好复杂,我脑子都大了。

“跟着我走吧。”老爸说到。

百无聊赖的跟着老爸,爬山穿林,不知目的地。

我现在毫无想法,我就一个豆腐脑,不像家里其他人那样聪明。

后面的故事是我把学生证给了那五个同学的爸妈的爸妈,还遇到一个全身黑去嘛空的帅哥。

遇到好几个奇怪的小巷,那里的人们在以各种背景打架,黑帮,港片,武打,舞打,然后见到了五个同学的爸妈的爸妈。

第二天早吃完饭我就回去了,回到我的年代,老爸也不见了。包里的五位同学的学生证也不见了。

又过了段时间天天下雨,我回家路上看到一条巨轮,谁知道那玩意是怎么待在这儿的。

再向家口走去,tm的道路被挖成了河沟,这一天也不知发生了什么,回不去了。

我向旁人借了手机,家里电话都没打通,而老爸总换手机,我根本不没记过他的手机号。

绝望。

我又莫名奇妙的坐上了高铁,窗外暴雨淋漓,小巷子莫名其妙的变成了钢筋水泥的大楼。

“前方终点站,方舟。”高铁车厢里的广播女声温柔地说。

我TM打爆!我要下车找我妈我弟!

ps:流水账文笔,故事没有写完,有些地方还只是概括……太TM流水账了,我难过,以及不好意思。最后谢谢您的阅读(๑•̀ㅂ•́)و✧

评论
热度(2)

© 魔法使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