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超多的脑洞,与最烂的文笔……总有一天,我要把自己的脑洞都填上。

主吃瑞金、快新、周叶、瓶邪、茂灵茂、维勇、利艾等等。
手游主刀剑乱舞fgo第五人格(最近游戏都歇肝了)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

(最近计划,补小说。)

PLAY THE GAME

标题废,一切灵感来源于梦,然后一人视角。

 

今天我到杨书成家串门,正巧他妹妹杨媛也在,于是我提议,三个人玩斗地主。提议被杨书成否决了,他说要练钢琴。我催了他两句,便从他书柜里随便抱了本书看。

过了会儿杨媛接了个电话,跑了过来,对着杨书成说:“通了!”

我心里瞎琢磨啥通了?下水道通了还是马桶通了?

杨书成停下弹着钢琴的双手,跟杨媛走了出去。我等了十分钟,见他还没过来,厚着脸皮去找他们。为啥是厚脸皮?因为我在客厅里没看到他俩,所以这二人肯定在杨媛的卧室里!

嘿嘿,我就偷摸地走到二楼杨媛的卧室,静悄悄地拧开门把。

“诶,没拧开?”我心里纳闷,我就这间房没去过啊,让我进让我进啊!

“李子,你在那做什么?”杨书成从他的卧室出来。

“我这不是在找你嘛?”我心虚的解释道。

“我的房间不是在这儿吗?”他笑了笑,又说:“好了,快过来。”

跟他进了屋,发现杨媛守在一台家用电话旁,他进屋后坐在课桌前,手里拿着本英文书,封面写着《REALITY IS BROKEN》。

事实被打破,世界被打破?啥玩意?

“叮——叮——”电话声响了。

杨书成接了电话,妹妹在旁边一脸着急。

“雅芳,你现在安全吗?”

“我……缝缝补补……”对面说话声音吞吞吐吐地。

“你现在在哪里?”

“不……不知道……”我听出来了,这是杨媛的同学,李雅芳的声音。“我……饿了……快四个月……”我操,饿四个月还能活个鬼哦,骗谁呢?

“你能告诉我今天的日期吗?”听到杨书成的话,我瞅了眼手表,六月二十一号。

“星期六。”这一次,对方回答突然坚定,我心里却一阵发凉,因为今天是星期三。

“那你……”问到这里,电话被挂断了,杨书成放下电话,苦笑。

“你们这是在搞什么?”犹豫了三秒,我问道。

“李子,你真的想知道?”他盯着我的双眼。

“咱俩不是哥们嘛?你只管讲就是了。”操,我在说什么?做人该怂得怂。

“小媛的同学,李雅芳失踪了四个多月,上周我妹妹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号,”杨书成顿了顿,继续说“是李雅芳。”

评论
热度(6)

© 魔法使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